2年級.........


自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的夢總是充滿恐懼...害怕...


簡直就像是恐怖份子在氾濫


從開學到現在....


隔個兩斯天就要繳錢


明明單子上很清楚的寫


雜費..班費都繳了


為啥..........學校根本是在坑錢


還要我們繳錢.......


更慘的是.........


一堆害怕的事情終於還是來了..........


一堆的報告...比賽....班際..........還有新課程


真的是煩上加煩.....


啦啦隊比賽.......................


想到就毛骨悚然


思念秋天的季節...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不是和高中同學處的不好


只是想起國中..想起你們..........


真的是..........太不團結了...................


其實我也明白


很多人想法都跟我一樣....


好想快點畢業ˊˋ


今天的新生迎新會


我要給學弟妹們獻上12萬分的鼓勵


真的是..勇氣可加


我也應該跟他們學習那種勇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