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訴說著的是怎樣的心情?


  一首唱不完的情歌


  一篇讀不完的詩句


  一則從沒感受過的愛情故事


  一句從沒說過的話


  一段從沒走過的路程


  我的心情物語


  為何總是這麼的多樣化


  明明是同樣的一件事情


  為何隨著感受的人


  而會有如此的不同?


  我能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我又再尋些什麼?


  一切的一切難道我還不滿足嗎


  情緒..............


  讓我不知所措....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嗎?


  勇敢的說出來....


  對我來說


  很困難吧!


  即使有很大的勇氣去追隨


  也不能否認我是個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