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比完啦啦隊比賽了


  回家的公車上累到差點睡著(我又沒參加= =真怪?)


  說真的我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因為我對他們真的很有信心


  真的覺得有可能得名


  但我並不是在乎得名


  我只是覺得可惜


  這幾個月大家努力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不過昨天才把舞"完整"的編完


  也難怪啦


  因為後面練的時間比較少呀


  不熟也是應該的(再加上緊張)


  不過說真的有點氣


  因為那些有得名的班級


  有學長姊帶


  而且有些根本就是去年的動作


  再加上


  當初單子上就寫不能"拋"不能"丟"


  他們很多根本就是違反規定


  實在很不公平= =


  現在想在多也沒用了


  不過每次第1名都是那班


  感覺好像被下了詛咒一樣= ="


  最好笑的是今天


  早上很多班都去活動中心練習


  那樣叫練習嗎?


  根本就是耍心機= =


  根本就沒認真練


  那還不如不要練

 
  心機那麼重真是氣死我了ˋˊ


  對了


  今天下午的第1組全都是男生的


  還穿女生的啦啦隊衣服(裙子)


  真的超HIGH


  當時說真的


  有想到小光@@"(哈哈~別打我=ˇ=")


  本來想拍起來傳給你們看低


  但是相機不是我的再加上是別班的(人扮的)= ="所以就不想拍了


  說真的還蠻想叫他穿一次給我看


  其實說真的


  還挺好看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