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マンション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哩



天氣好冷

但心也冷了一大半

心情

就像果汁機一樣

摻雜了一大堆的水果...

香蕉、草莓、蘋果、檸檬、芭樂、葡萄、哈密瓜、百香果...(應該不能喝吧= =")

今天的天空昏昏暗暗的烏雲很多

又帶點晴朗的陽光

感覺很特別


彷彿就像黑洞


隨時都會被吸進去


有時候,可以很安靜

但是安靜到我快要自閉

有時候,可以很瘋狂

但是瘋狂之後卻又是一場空





最近心情又開始複雜哩

不知不覺又讓我想起"死亡"

死亡的感覺到底像什麼

為什麼會有死亡的念頭呢...........

是幸福還是痛苦?

那一瞬間的感覺....好難形容的哀傷......

甚至連幻想比現實還殘酷



感冒哩~~很難受~"~

心情指數:-☆.-☆.-☆.-☆.-☆(負五顆星)

最後一節課,妳躺在我的肩~不知覺滴又讓我覺滴好心疼妳

just be happy~真希望我有你一半的勇氣

在你的身上彷彿看見了自己那已受傷的心

毫無疑問的心痛






害怕.......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