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

雖然平常很少跟學姊們來往

但是說真的會有點依依不捨

雖然平常看到她我都沒啥在打招呼= ="

(但是並不是我不想...是因為人家會害羞@@~噗~"~)

而且我還滿喜歡她的

於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和欣蓉就去買畢業熊熊

不過早知道就不去了ˊˋ

因為校門口的感覺還比較好(因為有包裝ˊˋ)

而且去買的時候還遇到瘋子= =||

我的媽媽咪呀...整個快嚇死我了

(回歸正傳)

到了活動中心

後來我們進去之後還演習了一下

正式開始的時候我整個超想睡覺的

(因為想說不用上課...結果不小心玩到4點多=口=||)

一直一直都想度估的狀態

而且位置好擠....害我不知道腳要放哪裡..

直到世界文化老師的時候(因為她代表致詞)

說那些要感動畢業生們的話

說真的我聽的還滿感動的

然後還有唱歌

之後還有畢業學長們在上面用搞笑的氣氛致詞

然後老師們唱歌

之後我們就把買的東西給了學姊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就回家了

本來想跟學姊說再見的..

但是拍完照她不知道跑哪了ˊˋ

不過還是恭喜她們畢業嚕^^

希望未來她們能夠更開心更快樂

I will miss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