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平安夜



本來不打算花錢的

所以今年就不寫卡片哩ˊˇˋ

不過還是買了一堆巧克力ˊˋ (還不是花了一堆錢ˋˊ)

恩...

雖然感覺今年聖誕節沒什麼FU

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話說在平安夜.....

我只能說我閒到發荒吧

跟我妹在那看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看到簽名欄才發現

有好多名字不熟阿~XD(其實是忘記了= =||)

沒辦法啦..

因為國中K書的那陣子

很多班級混一起留晚自習

雖然認識了不少別班的

但是都叫綽號咩

突然看名字會不太確定是誰~XD

不過那陣子真的好快樂  哈

想到某一天

我本來是要陷害我們班一個男生

(把腳伸出去)

結果沒陷害就算了

鞋子還飛出去

鞋子飛出去就算了

還被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撿去

害我還像白痴ㄧ樣的跟在他後面到處跑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

他是我國小同學

哈哈~XD

整個想到就好笑

總而言之就先這樣吧~XD




(好沒貫通的Ending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