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更新無名~XD

這幾天太沉迷於看夢幻遊戲哩



(因為某天突然看到我妹在看~XD)


這幾天26小時

把52集第一部給看完
 
還真過癮~XDD

明天繼續看第二部~XD



邊看邊截了好多圖

真想全部上傳

但是預計有400多張~XD

我的無名相簿已經爆了= =|||..

唉呀呀~

真希望無名能再擴大空間ˊˇˋ



每集看都覺得好感動

雖然只是卡通

但是那種超越時空的愛

那種友情

看著最深愛的人犧牲奉獻一個一個的死去

真的會有點說不出的悲傷







本來是在某人的無名看的

但是她的無名也快爆了(從我的影音收藏那可以連到她的無名)


不過謝謝心

給我這個網址

讓我一次看完~XD

這邊有影片可以看唷↓

夢幻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