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DD超好笑的

真的看恐怖片會有各式各樣的人XDDD

讓我想到上次去看恐怖片的情形

如果硬要說的話

林YOGA應該是那個看恐怖片的時候會一直笑

張阿先應該是會作邏輯分析

((而且也是那種很好笑的分析XD

話說我雖然怕恐怖片

但是我也沒到會一直叫那麼誇張

原則上我應該也是裝忙的類型XDD


話說毫無反應還真的有點稀奇耶0.0

是睡著了嗎..還是...((沉思/////



話說我發現大多數看完恐怖片的人

都會有"愛批評"的現象0.0XD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