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阿=.=..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

我只知道跟以前比起來...我現在真的有比較好睡了耶


第一次...有長大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一副白目樣..XD

比起以前只會胡思亂想...

現在比較會採取行動

畢竟想太多也是沒用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反正最糟也不過如此罷了


雖然煩心的事情越來越多..

但卻又覺得好像可以去依依克服..

其實有很多事情 原來我也是可以去做到

只是擔心太多罷了

沒自信真的是一大罩門捏


老實說這幾天領悟了很多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雖然還是會抱著期望啦....

奧~好多事情要去煩惱..

我覺得我的腦筋都快秀逗了說....





夢靨在長 也是會有醒來的時候

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只是只是...

我好累阿阿阿ˊˋ



公司的事情

最近好多東西 好忙



學校的報告...

搞得我都快瘋了....((雖然我不是最辛苦的那位啦...XD

學校的作業...

考試也快到了....


事難做...人更難做....

還要擔心安捏安捏會不會得罪人=....=


是我太不耐操嗎...嗚...



我好累..好想睡覺


怎麼比以前好睡卻又覺得比以前還要睡不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