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不要因為自己胖,而去責怪無辜的食物

不倒翁雖然不會摔倒,但也因此不會前進一步





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在被人家笑笑而已 

 有時候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卻是個屁

 他說我站在了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位置上

 本來想用酒精驅趕寂寞,無奈它的酒量比我的大多了

 

 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有什麼傷心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別人都再假裝正經,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腦袋裡裝的東西越少,腦袋上的花樣就越多

 你把別人想的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為了想清楚昨天為什麼失眠,今天我又失眠了

 金錢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沒了

 你要是不會玩生活,生活就把你玩了

 

 命運只給我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還是我自己

 前途一片光明,可我找不到出路

 

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成了盜版








本偏轉自: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