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大陸劇琅琊榜,

已經好久沒看一部劇看得感觸那麼深了....

很想一口氣把他看完卻不想那麼快把他結束,
真的好矛盾......
面對這樣的梅長蘇,
心裡真的是滿腹的心酸.....
好不容易跟舊人重逢,
卻是如此面目全非,
但對林殊來說,
"梅長蘇"何嘗不也是一位陌生人...
 
先不說外表的改變如何,
就連個性也是判若兩人,
不然景琰也不會懷疑梅長蘇那麼久
卻時時不敢確認...
 
雖然霓凰一下子就認出來了,但如果按照常理,霓凰對小殊的愛,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
先不說愛到底有多深,
時間在走真的能帶走很多東西,
十二年......說長不長,但說短其實也不短.....
光是十二年就足夠已經沖淡一切,
更何況眼前的這個人
根本不是妳所想像的那個人.....
如果要我把林殊和梅長蘇貫穿在一起,
我想大概也只有靈魂能解釋
但是靈魂這東西實在是太抽象了.....
我好難想像......
如果有個人外表跟個性都變得我不在認識了
那麼我該在乎的是以前的那個人,
還是現在的這個人呢?
最後一件心酸的是,梅長蘇因為火寒毒的關係,所以壽命不長,
撇開江左盟的身份不說,真正在乎梅長蘇的大概也只有飛流跟藺晨了吧,
因為大家真正在乎的還是林殊吧,但是畢竟梅長蘇對飛流來說還是比較特別一些~
雖然藺晨一定會好好對待飛流,但要是梅長蘇再決定做回林殊之前能多想想飛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