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為什麼總是要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

像是想好好的看完一本書,精神卻無法支持妳讓妳把書看完,

老是看沒幾頁就開始想睡覺不能集中……

像是想念著所有的朋友,卻又無法見面的心情……

像是還來不及理解什麼是大人,就不小心長大了……

 

而這樣的無奈,我們卻要習以為常

 

以前總是想著,人生只要夠努力的話,就不用擔心對不起自己

可是當自己努力到了極限卻還是不快樂,這樣就不算是對不起了嗎?

也許對別人來說會覺得是我還不夠努力,

可是身心的疲乏已經快讓我看不清什麼是值得不值得

人生果然光是善良是不行的吧…

想要一直保持著正能量,

認為所有想實現的夢想,就該一步一腳印好好踏實的走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偷偷懶啊,

還是會有那種希望不用工作,買張樂透讓我中大獎吧的想法

畢竟人生有太多的不公平了~

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憤世嫉俗,

又或者是一種貪婪的表現

只是我也是人,會這麼想也是正常的吧

卻又會因為這樣的想法,覺得自己真的好不上進

只是太多的疑問,就算問神明也只是問個心安的吧…

我知道自己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

可是果然還是會想要依賴的吧

小孩子遇到困難都知道要找大人幫忙,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無能為力

可是大人卻永遠不明白這種道理,所以才會自尋煩惱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到了這種年紀,卻不能有天真的想法

就算這個世界上的壞人很多,我還是不想跟他們同流合污

雖然那些大人總是說,不用管別人說甚麼,做自己就好

但是當你真的不管他們說甚麼的時候,就又是妳的問題了

真的無法理解,

明明很多無法理解的事,卻又一定要找到問題的答案

對於這種事,真的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