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真的不太怎麼看少女漫畫的說

(除非看動畫看到覺得不錯的才會特地去追漫畫)

可能最近真的太厭世了,需要一些甜滋滋的元素
所以很努力的想找有啥好看的少女漫
本來找到的是另外一部,但是因為是新漫畫
所以篇數還沒有很多,
於是就找了同一個作者其他的作品,
然後就看到了這部漫畫「和他戀愛什麼的」。

這部漫畫其實篇數也不多,一下子就能追完了
但是在看這部漫畫的過程中,心情還真是百感交集
(怎麼不是甜滋滋,怦然心動的感覺啦!)
本來還想說主角的設定不是高中生,
這樣我也能帶入自己的情緒
但是看著看著,怎麼還是覺得,
這根本就是青春少男少女漫吧…
而且越看越有一股無名火(說好的怦然心跳嘞)

先不說男主角我行我素到了幾點
但是講話那麼一針見血
根本感覺不到任何戀愛氣氛,
雖然嘴上只會說有多喜歡女主角
但是說分手就分手,說復合就復合
請問到底是在傲嬌什麼!!!

而且也完全感受不出來男主角到底是喜歡女主角的什麼

難道就只是因為女主角好傻好天真嗎
(但明明也因為女主這種性格讓他總是說出傷人的話啊,這樣真的是愛嗎?)








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明明身邊就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倒追他,
他不喜歡,
卻能跟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就去HOTEL ,
(雖然什麼事也沒做……)

總之看完之後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但最讓我在意的竟然是這句……



真可惜沒出動漫
所以查不到什麼資料
不然還真想知道男主角是不是獅子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