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9 這一天

找了嬿雯、薇如、絜如、歆婕、羅升、祖煜一起去了六福村

轉眼間也10年沒去了吧~盼了好久終於實現我那小小小的心願XD

本來好像會下雨而且聽說有寒流

還好有誠心的祈禱~所以一切都如我所願的~是個pretty good的好天氣  哈哈

 

1-19六福村 (5).jpg

 

到了六福村還好有超級好的盧小姐安排慶生XDD

可惜的是...本想拍成影片的..但..我竟然沒拍到=_=.嗚嗚嗚

 

1-19六福村 (3).jpg

 

 

 1-19六福村 (4).jpg 

 

本來以為上了年紀之後很多都會變得不敢玩了說

但是除了等待的時間讓人緊張外..開始玩之後卻覺得還好

 

這次雖然玩不多~但該玩得都有玩到唷~哈哈

連國中時看都不敢玩得笑傲飛鷹都玩了..雖然真得等超久的...

而且祖煜直得很過分..竟然丟下我自己跑去做最後面..

但也因為這樣旁邊坐了一個正妹..該說是幸運嘛0-0XDD

 

是說玩風火輪的時候好像沒有國中時玩得那種很怕的感覺耶

是因為長大了嗎...還是遊樂設施都有改過阿..

還不都是祖煜一直說啥有頭皮削  害我一直笑..也沒認真在抓

羅升到是很囂張..還邊玩邊嚼口香糖....

 

1-19六福村 (18).jpg  

結果讓我叫最慘的竟然是這個

歆婕跟嬿雯還說有鬼會跑出來=_=...

害我一直像瘋子一樣的尖叫...

絜如在旁邊一直狂笑 安捏甘丟!!!

還是阿如最好  一直安慰我說沒東西沒東西 不恐怖~~

 

我只能說她們真是太沒想像力了

容入其中~~很重要好嘛~

要想像自己是冒險的主角阿 哈哈哈

 

是說 還是感謝嬿雯跟歆婕 明明啥都不敢玩卻還是陪我來了@_@

雖然浪費了她們的錢..有點過意不去...

但真的好開心~=3=...

1-19六福村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