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也不是說有多愛看櫻花

只是看到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想讚嘆他的美

畢竟大家都說櫻花很漂亮

在那當下 怎麼可以不樂在其中呢

 

還記得那天某人請我們喝她親手調的星巴克咖啡

唯獨只有我點了杯精典巧克力

那個時候她問我說 『妳不喜歡喝咖啡嗎?』

我沉默了一陣子

只聞她又開口問了說:『喜歡或不喜歡有那麼難回答嗎?』

我跟她說...因為小時候喝咖啡讓我覺得不舒服

『那就是不喜歡囉?不喜歡就不喜歡有必要想那麼久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不喜歡喝咖啡

如果小時候沒有那次的經驗 

我想我會是喜歡咖啡的滋味吧!

長大之後其實也嘗試過了幾次..

雖然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喝了會反胃頭暈想吐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會有種疙瘩..多少還是覺得不舒服..

之前偶然嘗試了喝黑咖啡..有種酸酸的感覺讓我很不習慣

小小ㄧ杯300ML也足夠我喝上一整天

只是覺得要我喝這個 我還是寧願喝檸檬汁

加糖加奶精或許好喝一些..但熱量高還不如喝奶茶

但聽說喝咖啡可以減肥..說不定為了這個原因我以後會常常嘗試也說不定XD

所以如果是以前妳問我說喜歡不喜歡

我也許會很肯定的說不喜歡

但現在也說不上..畢竟也沒說很喜歡或者不喜歡

 

有人問說...為什麼事情明明就很簡單..卻老是要想的那麼複雜

我只是在想...同樣的問題要是以前的我究竟會怎麼回答罷了

日子在過真得很快耶

不知不覺中時間也帶走了不少東西呢

回首一看~才發現自己已經改變了不少

還以為自己能一直一直保持原有的模樣

只是一輩子想起來好短~但真的挺漫長的

還記得以前那些當下嗎?誰給過誰的承諾還有誰記得?

永遠聽起來好遠但很動聽~

但如果非得要有有效期限

我想應該也只有2~5年而已吧

總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過去那些曾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我想通了  如果 未來 注定  沒有你們

我也不想在強求了

就讓你們 在我心理 保留那最完美的記憶 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