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頭髮剪短之後,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跟老朋友見面的時候,讓她們很驚訝呢

以前老是說頭髮是女人的生命的那個我到哪去了

 

有人問說『不是死也不剪頭髮嗎?』

有人問說「不會後悔嗎?」

有人問說『你幹嘛想不開去剪頭髮?』

有人問說「剪頭髮對你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雖然這幾年來也是會持續修剪

甚至去去年也有一次因為跟自己過不去曾經跑去剪短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真的不後悔的剪了人生第一次的短髮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剪頭髮跟本沒什麼,和必這樣小題大作

但剪頭髮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對我來說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勇氣.

而我在也不是因為想不開才決定的

而是因為我想通了 才下了這樣的決定

畢竟想改變哪有那麼容易呢

當你發現你可以真正捨棄你擁有的習慣

那樣才能被稱為是真正的成長阿

 

記得之前看了一篇文章說

在喜歡的人面前是不需要成熟的

以前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但現在卻有著不同的想法

沒有人說幼稚就是不好的表現

我想遇到真愛時  對方會讓你變回到那個天真、浪漫甚至擁有赤子之心的自已

而所謂的成熟~並不是要你拋開原本那個幼稚得自己

逼自己要處處處於成熟的表現

而是要在真正需要體貼的時候就體貼、該勇敢的時候就會勇敢

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能夠正向的去面對..彼此的問題

我想這才是真正成熟的表現吧

 

而我看了女王的書之後 終於明白了

會讓人感到害怕的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不管是害怕失去對方,或是害怕迷失自己

甚至因為害怕受傷而互相憐憫所湊在一起的感情..

如果在一起不是因為彼此喜歡而在一起

那都不是個健全的愛情

也不會是我想要的感情...

 

而我知道的...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 不能算是失去

而自始至終從沒改變的朋友關係

如果到了最後還是得失去

只能說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不同罷了

就算偶爾會出現腹黑的情緒

我也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

 32

 

 

我知道 到那個時候 我也不會在去執著或是難過...

 20

 

 

 

 

 

對於過去所擁有過的一切

我也一定能笑著說

 49

 

 

我想 所謂的成長

大概就是在挫折上

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認識自我

然後你會慢慢發現那樣的改變

才是真正你心中所裡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