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寒假之後

整個很糟糕(驚!!)

每天都很早睡(4.5點..很早吧...)

但是都很晚起來= =(3.4點....)

然後起床就是玩電腦.....快變宅女了....(天呀~~我不要呀~~~~~~)

睡那麼久

當然就有很多時間做夢呀..

自從放寒假以來

我的夢至少做了10次以上有關於學校的...

我那麼恨學校

為啥放寒假了還要讓我夢到學校=口=

不過不是高中的學校

也不是國中的

更不可能是國小的

我只知道

有學生有教室

所以是學校

有時候會夢到老師

但是"是不認識的老師"

而且都做一些很怪的事情(其實也沒多怪啦..但是絕對不是在上課)

重點是裡面有高中的同學和國中的同學還有雜七雜八的同學(也是不認識的)

但是國中的比率比較多

在夢裡感覺大家都是好朋友

聊的好像很開心

好像連討厭上課的同學都很喜歡學校一樣

或許只是懷念國中的一種象徵吧!!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

真的讓我覺得

國中跟高中實在是差太多了(以整體來說...)

不過想再多也沒用

只希望在剩下的1年半..

我能好好的堅強下去嚕

寒假..........

快結束哩

不要再讓我夢到學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