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第一天上課

就讓我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話說回來痛不欲生是啥意思呀=口="...反正就是不好嘛~~)

我的這個暑假沒了ˊˋ..要去學校上我那討厭的經濟

這叫做報應嘛??不信邪的下場...

我一直以為作業有寫

段考都及格就一定ALL PASS

沒想到死在小考的2分

害我要花零用錢浪費我一個月的時間

去那生不如死的地獄學校ˊˋ

唉唉

在來是報告

我恨死報告了

尤其是上台報告

不曉得為啥超級害怕的

(仔細想想上台考試唱歌都沒這麼怕ˊˋ..)

為啥行銷老師那麼喜歡叫學生做報告

這樣會讓我恨死她的耶ˊˋ

在來最嚴重的就是

一大堆的節慶放假

節慶放假當然好呀

但是為啥還要補課

嚴重的先甘後苦

我會很痛苦耶

我寧願先苦後甘啦

對於新學期整個超級不爽的

為啥要這樣折磨我...

嗚嗚~~哀.....

好累好累

又多了一科必修課程

討厭的法律

(教法律的)老師看起來也很
"咕咕ㄍㄟ"

這學期聽說會很短

老師說去掉假日大約在上80幾天就好了

感覺課程會很趕........

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撐的下去.

恨死了報告啦>"<

到底是哪個王八烏龜蛋發明報告這玩意兒

或許我是得了

報告恐懼症也說不定吧ˊˋ

今天學校又來一隻新的狗狗

黑色的看起來不小

然後還跟蹤了我一下

為啥只要是黑色的狗都愛跟著我ˊˋ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雖然我是有點喜歡狗

但是我還是很怕狗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