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念好多人

想念國中同學們

想念均跟小光

哈哈

一次說出來好害羞

想見見他們

但是大家都好忙

要聊即時通卻又不知該聊什麼..

噗!!矛盾ˊˇˋ

明天雖然要上課

但是晚上有舞會

好想找均去唷

但是不可能....

這種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自私(畢竟那麼遠..)

晚上和小茜聊了一下

好可惜她不能去

真的好久沒見到她了

她還說要來找我

有點嚇到!!呵

怕她認不得我(其實是怕我認不得她@@慘ˊˋ)

雖然好久沒見到了

大概有快兩年了吧ˊˇˋ(從畢業到現在)

但是還是這麼有默契

讓我覺得好感動

也有點害羞

不管有多久沒見面

大家都還是這麼有默契

很開心

明天又能再見到大家了

真的好久沒看到了呢

只要想到大家就會不由自主的感到興奮

不只小茜

就連小鄭.荷包蛋.狗狗..CE..跟圓仔..寶寶她們還有上次一起去動物園的吉米..........等大家..

I all so miss more

最近想念好多人



難不成我得了思鄉病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