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熱中於玩完美

其實並不是完美有多好玩多好玩

(因為我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永遠都是神領)

而是因為這是第一次

跟好多好麻吉一起玩

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如果均跟小光也能陪我玩我會更開心=ˇ=)

不過說真的玩了會上癮

(其實不管是啥對我來說都很容易上癮ˊˇˋ)

尤其完美是靠解任務練等級的

有一種副本的任務

一開始真的很討厭

因為要很多高等級的幫忙解

但是解多了真的會上癮

超好玩的

尤其昨天去解29副本

整個超級刺激

因為要用寵物打牆裡的怪

然後要趕快烙跑

整個心跳撲通撲通的好快

跟上台報告一樣緊張(只是上台視最緊張的=ˇ=)



愛上解副本了

幫會的人也都很有趣

如果有人想玩完美的

可以到裊陽來找我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