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遭受到欺騙,因為這世界是建築在欺騙之上

黑崎一護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那才可怕

☆我們每個人,打從出生那一刻起就要邁向死亡。
結束總是在… 開始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如果說活著,是為了不斷學習認知的話,我們最後所知道的東西就是結束。
等我們找到結束,完全認知這件事就代表… 即刻死亡。
我們必須嘗試理解某些事。 無法超越死亡的人,那就更必須去理解某些事。


朽木露琪亞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如果害怕失敗  變強就好了  要是害怕無法保護心愛的人
就發誓一定要變強 一定要保護好他們  就算別人不相信  
也要挺起胸膛如此吶喊      我心目中的你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井上織姬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
把不曾交匯的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我們,不是互相…融合的個體。
沒有兩個…相同的外貌。因為不具…第三隻眼睛。
在第四個方位,看不到任何希望。第五個則是,心臟的所在。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朽木白哉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于是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

一但生了繡,就無法再使用了,要是無法再用,
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尊嚴這其實是跟刀很相似的。

啊啊,我們就這麼睜眼看著,做著飛翔在天空的夢

我們伸開雙臂,撥開雲層,直衝天際,雖然到了火星根月亮,但仍然觸不到真相。

我們之所以覺得岩壁上的花很美,那是因為我們就站在岩壁上的緣故.
不必害怕,因為我們像花那樣,腳步並沒有向外踩出去. 

我們就像煙火一般,上升,發光,
然後一定會變為碎屑而離散..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
我們對彼此排斥,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

蒲原喜助   
沒錯,我們被無從選擇的無知與恐懼所吞噬,
反而墜落那些沒有被踩中的東西才稱為命運的濁流之中

在觸不到的獠牙上點火 
就像不必仰望那星星就能夠解決 
就像不必喊破喉嚨就可以一樣

我只是在練習,跟你說再見

更木劍八
每捨棄自尊一次,我們就越像是野獸。每扼殺一顆心,我們就遠離野獸一步。

淨罪之塔,吱吱作響...就像光一般,貫穿世界。
背脊之塔,搖搖晃晃...不斷往下墬的是我們還是天空?

日番谷冬獅郎
不斷從天而降的太陽鬃毛.
讓薄冰所留下的足跡都逐漸消失!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
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

四楓院 夜一
像血一般鮮紅.像骨頭一樣雪白.
像孤獨一樣鮮紅.像沉默那樣雪白.
像野獸神經一樣鮮紅.像神的心臟那樣雪白.
像溶解出來的憎惡一般鮮紅.像冰凍的感嘆一樣的雪白.
像吞噬夜晚的影子那樣鮮紅.像射穿月亮的嘆息那樣
雪白光輝  鮮紅散盡!



碎蜂
你的影子就像是...
毫無目的的毒針一般.
將我的去路縫死!
你的光芒就像是...
輕柔的打在水塔的雷一般.
斷絕了我的生命之源!


沒錯,不管是什麼,都無法改變我的世界。


市丸銀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
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
都是熟知愛的驕傲者!


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你趕盡殺絕。

烏爾奇奧拉
我們所處的世界毫無意義,而活再這裡的我們也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我們還想著這世界,
而明知道就算知道這件事情沒有意義本身也是毫無意義的說。

我們是瀑布前的魚。我們是籠子裡的鳥。
我們是吞噬波濤的殘骸、骷髏的錫杖、力量的奔流的鯨魚。
我們是五支角的公牛。我們是噴火的怪物、號啕大哭的孩子。
是啊,我們都中了...月光的毒啊 


深深刺進我心裡的那個聲音,像是久久不歇的歡呼聲。



藍染
☆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