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    2009/4

看看之前去九份的時候

再加上這次

我大概推算出了  我下次去九份的時候大概是...

2013年6月 XDDDD((被打

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去九份主要是為了做報告((作報告的成因占了....30%  XD

有我 阿如 矮子 驚驚 哈哈邱 萱萱一家人 歆婕&她朋友

很浩大的一群人  哈哈

可是萱萱一家人沒跟我們藝起行動就是了0.0...

老實說我也覺得做報告根本不太需要跑到九份去

所以可想而知這群人  根本是抱著玩的心態去的XD

一開始到了九份 我們先去吃芋圓

吃完了之後

經過了怡婷說的那個面具館

雖然她說千萬不要進去

但我們這群除了我之外都進去了=口=

雖然說在外面看起來是覺得還好沒怡婷講的那麼恐怖

可是我一直覺得那個阿伯看起來很奇怪((根本就比面具還恐怖= =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外面等他們

畢竟就是有些人不信邪  唉唉

是說她們也沒人發生啥咪事情 

切 失望~~((被打//  哈 沒啦  我怎麼可能這麼想=3=

其實那都是阿如的心聲  XD((再度被打///

等他們看完面具我們又去了啥九份的秘密基地

裡面的東西雖說都有了點年代

但是我還在裡面看得了巴斯光年耶~~~這這這...這真的有很古老嗎= =

有點懷疑~哈哈

在裡面跟歆婕&哈哈邱玩跳棋

我輸最慘= =唉唉

要是玩五子棋我一定不會輸的!!!!!((自我安慰中///

在裡面玩完之後  我們去吃了紅麴肉圓

還不錯吃的說

雖然給萱爸請客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謝謝萱萱的爸爸XD((被打////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就坐車去黃金博物園

看了太子賓館跟黃金館之後

我們就跟萱萱一家人 &歆婕他們解散


回台北之後

哈哈邱找了哈哈羅 我們6個人跑去星聚點唱歌XD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星聚點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點餐好麻煩唷=33=

還是好樂迪比較好XDDDD

而且它都會自動導唱 還要自己案調

本來想說 哇 矮子今天唱歌終於有聲音了

結果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導唱的聲音  切

哈哈羅唱歌跟矮子根本就是同掛的  還敢笑人家 嘖嘖

矮子跟驚驚由於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唱到一半就閃了

本來想說 他們跟家人說要出來吃飯  還以為可以留到最後

結果還是不行0-0

說到這個  阿如真的很誇張XDDDD還說要做報告((雖然這是事實啦0-0

我果然最乖了  都不會說謊XDDD

但是絕~~~對 不是哈哈邱說的  啥  "出去就像丟掉  回來就像撿到" 一樣

拜託 要去哪就去哪  本來就該老實說  這樣家人才不會擔心呀

我又不是去做壞事  又沒啥好不能講的XDDD

就算會被念被罵  那也是回家之後的事情  哈哈哈

回歸正題

是說 自從他們兩個回去之後

哈哈羅跟哈哈邱就開始狂尬歌XDDD

是怎樣XDDDDD

哈哈羅說啥一堆老歌沒聽過

結果還不是都會唱XDD

還唱那個追追追

我坐在前面笑你都看的到 誇張~~~XDDD

我又不是在笑你唱台語歌很好笑

我只是在想  哇靠 你怎麼可以唱台語歌唱得比國語歌好XDDDD

哈哈XDDDDD

結果你們這群人根本全都是台語掛的

嘖嘖

還一直狂插歌 皮在癢哩 害我們阿如都沒啥唱到

結果根本也沒唱多少就咖歌= =+

哈哈 好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一直笑= =

誰叫某人一直在我後面像個老人一樣  一直自言自語XDDD


說到老人  今天的痴呆老人就是哈哈邱啦  哈哈((被打///

好啦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最後  來一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