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多糟糕?

從小到大記性就不好

我自己很清楚

這是小時後累積下來的後遺症

容易恍神、容易忘記、容易驚嚇

尤其這次忘的太離譜了

短短不到1星期...忘記最嚴重的3件事

都剛好在學校

第一件雨傘....

因為有下雨所以出門時有帶雨傘

回教室之後

要回家才發現我沒拿雨傘

而且還是嬿雯問我說她要不要帶雨傘回家

我才記得的

結果回去拿雨傘

雨傘已經不見了= ="

第二件是外套

因為升旗要統一穿著

有人沒帶外套所以要脫外套

導師才剛說完我就忘記= =

出教室的時候還是老師問我:你會冷嗎?

我才記得我沒脫= =

最最悽慘的就是3件

忘記帶身分證= =

假日去考會計2級

所以要帶身分證

我明明把準考證和身分證放在一起

結果考完試

我有拿准考證

卻沒拿身分證!!

而且還是今天老師說:

我有東西放在考場沒拿

而且還是身分證沒拿我才知道= =

我整個傻眼

(隱約還聽的到番茄說:身分證耶!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錯!!真的很誇張

我怎麼可以這麼誇張阿

當時還在想

如果老師沒說

我大概啥時才會發現?

怎麼辦

將來還會忘記什麼

我無法想像

這樣的感覺

真的令我很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