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長大了

有時並不是件好事

小時候都沒有心機

對任何事情都可以不用太在意

所以過的日子很快樂

心機從何來?

我不曉得

有時候真的覺得

人與人相處也是一大考驗

越去寬容別人的過錯

就越覺得是再折磨自己

越不想要去care

卻越會覺得看不下去

以前覺得"人性本善"

但是人性如果不惡

又為何學壞容易學好難?

人心真的有好多面

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

並只相信自己所看的

卻往往不知道

背後的計謀是如此險惡

想到人性就覺得好悲哀

為什麼就是有些人那麼難相處

讓條路給別人走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我只要管好自己就好

別人的事情我也管不了

我只希望不要牽扯到任何事情

至少

別再惹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