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淡商聯誼

所以下午不用上課

本來在操場有比賽

我們要去加油

但是因為下雨了改在活動中心

(下雨不關我的事唷=口=....雖然上禮拜我有說過下禮拜一會下雨...

..但是人家忘記聯誼再禮拜一才會那樣說咩..況且梅雨季節到了=ˇ=)

一開始是儀隊表演

然後從樂隊開始就是一次淡商表演一次我們學校

她們的樂器和樂音類電吉他

設備都比我們好好多唷(聽朋友說的= =")

我們連麥克風都很爛

根本聽不懂前面再說啥

前面有個主持人男生扮女生已經夠犧牲了

還做了一堆可怕的動作

犧牲色項

真是辛苦他了=ˇ=

整個下午看下來

最後的熱舞社表演

感覺是最棒的~XDD

而且還是我們學校的~哈

她們女生都跳一樣的都穿一樣的顏色

男女生是分開的

我們的女生紅綠黃的顏色(紅綠燈~XDDD)

女生先互嗆跳舞然後男生就出來

整個很有劇情~XDD

最後還有淡商跟我們學校熱舞社一起表演

互嗆尬舞(不過只有男生=ˇ=)

{這個時候讓我想到以前小光說他之前跨年出去被人嗆尬舞..朋友都不幫他...他一對4..他說很衰..可是我卻覺得很酷感覺好好玩=ˇ=}


雖然是聯誼

但是表演難免會比較咩

不過我一直以為淡商在淡水河附近...

沒想到在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