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發生再3號星期四

之某一節上課時間

"法律與生活"

那個生死瞬間的畫面真是太精采了

班上每個人看到的時候

臉上總是充滿驚訝

充滿了錯愕感

真是太可怕了........

想了好久...我還是決定把它打出來

太刺激了

====================我 是 分 隔 線===================

那天上著法律與生活課的時候

雖然我真得很想給老師面子

也給自己更上進的機會

但是瞌睡蟲就是很想來找我玩

於是我就跟瞌睡蟲在那裡搏鬥

正當我快跟瞌睡蟲投降的時候

突然有兩個黑影子

從我左右邊迅速的飛過去

原來是兩隻黑色的蝴蝶(大概有我手掌那麼大)

瞬間我驚醒了(ME:yeah  I'm  win   瞌睡蟲:oh no  I'm lost)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蝴蝶能夠飛那麼快

難怪人家說

在生死交接的時候

會發出自己的所有淺能

原來外面有一隻黑鳥

後來黒鳥看到蝴蝶飛進來牠就飛走了

有一隻蝴蝶就放心的飛出去

突然黑鳥就出現了

咖滋的一下

叼著牠就飛走了(這次是真的飛走了)

=口=(沒想到鳥的心機也那麼重)

至於另一隻我就不曉得牠飛去哪了

不過整個畫面真的太刺激了

真的就是生死瞬間

沒想到鳥也會吃蝴蝶

不過想想

蝴蝶是毛毛蟲長大的樣子

也算是蟲蟲嘛

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只不過不管是誰看到那畫面

都會無言到不知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