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海霸王做臨時工

因為是雅珠找的

想說反正是臨時工沒差

於是找了我妹一起去

結果我們三個都被分配到不同的樓層

她們各被分配到1.2樓

不過她們是做的還滿好的

而我卻不管怎嚜做都會被罵= =||

該怎嚜說勒..



我被分配到3樓

而我被分配到的那個地方

加我共3個人

一個上了年紀的中年婦人還有一位大哥哥

從我到那不到1分鐘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問題........

首先是一位客人要找廁所

他問我廁所在哪

我才剛到不到2分鐘 我當然說我不知道

我就去問那的一個阿姨

那個阿姨竟然還罵我說 吼 你連廁所在哪都不知道喔!

客人的問題還分很多種

例如:菜沒熟阿,蝦子不新鮮,點的蔡久久沒送到,要這個要那個....等

然後我跟那個阿姨說

她又一直罵我: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你管那麼多做啥?你不要管她啦....

不然就是.那部分又不是我們負責的  跟我說幹麻?

我真搞不懂耶 做服務業的不就是以客人為優先?

但是客人也很奇怪

為啥什麼事都要跟我說

我才第一次去  說話沒份量根本沒人會理

端菜的時候也是

明明她說叫我端的時候在端過去

然後她沒叫我端 又怪我一直站在那發呆

而且有的菜根本很少

還用那麼大的盤子

還說看到客人吃到剩一點點要幫他們換小盤子

有的時候客人會說不用換

有的根本就還沒吃到

那個阿姨就叫我要去換小盤子

只是稍微的休息卻又怪我在那發呆

快結束的時候也是

一下子叫我掃地一下子叫我做別的事

然後又怪我都沒做好

擺盤子更是奇怪

她只叫我擺盤子並沒教我怎麼擺

然後有一個人走過來說:你這盤子擺錯了唷~那個阿姨沒教你怎麼擺嗎?

結果那個阿姨卻反過來罵我說  那邊有已經擺好的  你是不會看喔?

拜託~對我這新手眼裡哪看的出其中的差別

(還不就10個盤子平均擺在桌上)

擺杯子<碗<湯匙也是

啥都沒有教(而且她自己也沒擺很好)

每次都等我快擺完了

才又怪我擺錯

一直怪我啥都不會  可是她也沒教我要怎麼做

要是我第一天去誰也沒教那就會了

那我看你大概要失業了吧= =

不過還好  那裡的大哥大姊人都還不錯

都會很細心很溫柔的告訴我該怎麼做

大哥哥也說 新來的都會這樣  被罵的很慘





不過再拿湯匙的時候還滿好笑的一ˇ一



(幾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當時的對話....)


工讀生A:你看~這湯匙好脆弱喔~會不會很容易就碎掉了?

工讀生B:這湯匙很脆弱呀~   一捏就碎了..............................

工讀生A:真的假的呀!?      

工讀生B:真的呀~不信我捏給你看       

(說完便拿起幾支湯匙把它捏碎)

工讀生A:哇~真的耶~ㄚ你這樣不會被扣薪水嗎?       

工讀生B:不會呀~就說是剛剛掉下去破掉了就好啦   


過沒多久一個阿姨走過來說:怎麼那麼多湯匙都破了?

當然他們都一口同聲的說:剛剛掉下去啦!!!



不過還好他們薪水是現領的

不然要我在去做我會瘋掉= =||||

後來才知道聽說3樓的阿姨都比較OOXX= =|||


我看阿 那裡的阿姨大概是更年期都到了吧= =

性生活得不到滿足才會這樣= =+++

+++= = 一定是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