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看著大家都考的很好我很替他們高興

但是為什麼我會考這麼差

老實說第一天考完國文跟英文之後

我心裡就有底了

當天回家發了一股很大的脾氣

我對不起媽咪和妹妹

但那是因為我開始緊張了

腦筋一片空白

我怕我考太差

但也影響了第二天考試

一整天在焦慮與不安度過

考完試之後壓力一點也沒有減輕的感覺


或許我並不是最努力的

但是我是真的有再努力

我以為我可以的

結果還是不行



為了不被瞧不起

........我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