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了呢

聽說我們畢業要唱"今年的夏天"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雖然沒啥咪感覺

但是仔細去感受歌詞裡的涵義

卻還是讓我有點感傷

轉眼間高中三年就這樣的又要告一段落了

感覺過的好快但其實也還好

只能說 這三年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

有快樂  有氣憤  有悲傷

不管曾經有多少的不愉快

我相信都過去了

說真的  真的會很不捨

但是我想我畢業典禮當天應該還是一樣不會哭吧

(頂多就像國中畢業典禮一樣~隔天在大哭~XD)

不曉得為啥

總覺得這次高中過的有點失敗

雖然說是三年

但是還是跟很多人不熟

或許多少會有些遺憾

屬於高中的回憶太少

(就連快樂的畢旅照片都沒有....)

可是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就算有些人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但是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噗 說的好像已經畢業了ˊˇˋ)


因為人家正在聽那首歌..所以才會特別有感覺咩=3=





以下是"今年的夏天的歌詞"




====================================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旦我會將你放在心理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畢業之後大家能彼此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