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畢業了

我實在不想要在快畢業的時候還去想那些事

我只想要快快樂樂的在此劃下完美的句號罷了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自私(也或許沒有啦~XD)

同樣都是朋友

為啥我這中間人不出來勸說

卻只是在旁看好戲

其實我沒有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只是就算我出面  結果也不會比較好



我也曾經和好朋友吵過架

所以我了解

這種事還是只有當事人才有辦法解決



好朋友在此就可以看出定義了



如果是真的好朋友

不用什麼解釋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合好

有些人註定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

有些人註定就是不可能

就算強求也沒用

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快樂的


勉強裝出來的笑容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這樣何必呢??




只是  就算不是朋友

也不需要給對方難看

那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沒風度





如果


你是抱著某些心態去交朋友

那我只能說

你只會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你並不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