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雨至今總算不再淋溼我的眼,她轉而淋進了我的心,無蹤影。

於是我才明白,原來悲傷並不會隨著時間淡去,不過我們終究能夠學會適應,適應悲傷。--BY  橘子

 

---------------------------------------------------------

 

說不上那個"曾經"是不是要好朋友

就算有將近十年不曾連絡,就算將來也不會連絡

也還是一直.一直.都在關注著...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情境、不同的人生

但還是可以感同身受吧...那近似於零的默契...

 

---------------------------------------------------------

 

一直無法理解..某人口中的我所呈現出的冷漠

難道還要我在這僅剩的日子裡保留那一絲絲的溫柔..

美好回憶固然美好,但總不能做為以後不會在相見的爛理由吧

就算明明知道彼此都不是那種主動的人......

就算也許以後真的不太可能再連絡...

但想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不停回想他說過的一言一語

光這樣想就足夠讓人欣慰了阿

 

-----------------------------------------------

還好...還有那近似於零的默契...

讓那模糊不清的心也能簡單解答....

 

也許吧 ...「明明是為了體貼,但表現出來的感覺卻總是拒絕....

有一天便能理解的吧,那說不出口的差異...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