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於今天無聊到發慌

突然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而改編而成的

""賣安非他命的小女孩""

至於為啥想到安非他命....

我也不知道=口=

但是我沒吸毒啦~真的!!

總之

這是一個非常坎坷又可憐的故事

所以請用嚴肅的感覺而非玩笑來看待這篇

謝謝










=======我是分隔線=======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城鎮的寒冷下雪天

有一戶人家

因為小女孩偷渡了太多的毒品

導致她家過於貧窮

所以她只好出來賣安非他命




"賣安非他命   賣安非他命"

賣安非他命的小女孩這樣喊著

路上的行人很多,但就是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買她的安非他命

小女孩喊破了喉嚨卻沒人理會她

走著走著她走到了一間PUB

看著裡面的人HIGH著HIGH著不禁開始羨幕起來

漸漸的街上開始熱鬧起來

一家家的PARTY慢慢的展開

忽然˙陣陣的飄香傳來

有香甜的蛋糕味

香噴噴的火雞撲面而來

此時的她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於是拿起籃子裡的一包安非他命來吃

當她嗑完第一包

她看到眼前有一桌豐盛的餐點

有一群人開心的搖呀搖呀搖呀搖

看起來就是一場快樂的舞會

正當她準備一同狂歡時

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

此時天色越來越暗

天氣越來越冷

正陣陣的開始飄起了暴風雪

街上的人們都回家了

只剩下可憐的小女孩還在路上賣著安非他命

反正今天也賣不出去了  乾脆都把它嗑光好了

小女孩一包接著一包

她看到溫暖的暖爐

看到了一切美好畫面

可是這些畫面過沒多久又消失了

此時的她想起了過世的男朋友

"我想見他"小女孩說完便又嗑下了一包

當小女孩嗑了那包安非他命

彷彿是上帝聽見了她的禱告似的

她男友就這樣站在她的眼前

小女孩不禁感動的留下了眼淚..嘴裡還念念有詞...


隔天

在某個小角落

圍了一群人



一位小女孩笑著躺在那灑滿地的安非他命

雖然小女孩走了

但是她嘴裡露出了笑容

因為她再也不用賣安非他命了




有人說

她看到他和一位男士在一起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

開心的一起奔跑

彷彿是再奔向他們的幸福般一樣的甜蜜
















原來



當時小女孩對她男友說了一些話.....








你知道嗎?要不是有你.......要不是有你........









要不是有你~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要不是因為你.............










我..............






我...............











老娘我也不用在這賣安非他命!!


當初要不是你用我的錢買下這些安非他命 我也不需要賠光了家產

你到還好 被黑道追殺死後就一走了之

老娘我還要在這幫你賣安非他命

你好樣的..........................就不要讓我逮到你!!!












但這些事


隨著小女孩的過世

而永遠藏在小女孩和她男友之間

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END)



























真的是好辛酸的故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