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嘉吟一起去北士商

 為的就是北士商的鬼屋

一開始等了快半小時的車

又坐了半小時的車

去一間店吃完東西之後就去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真的是熱爆了

不過光是只有在外面聽那恐怖的音樂

看一些鬼鬼在外面展示就覺得好恐怖

排了將盡快2個小時的隊伍終於到入口哩

心跳的越來越緊張

真想當場逃離現場

但我還是進去了

裡面還滿涼的

但是也好暗

可惜不能拍照

因為它是類似搭火車的形式進去的

10個人一列

有北商同學在最前面帶路

手搭著別人肩膀進去

要一直走一直走所以也不能停下來拍照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有一個鬼鬼躺在床上面滾來滾去

後來看到他爬過來

又爬下來

超可怕=.....=

剛好從我前面爬下來耶...

(一副就是要來抓住我的腳一樣....)

後來又近一個門

看到一個鬼鬼好像要走過來....

之後之後....

......

......

......

就到出口哩~XD

真是恐怖呀ˊˇˋ

(為啥中間省略那嚜多!!)

因為本姑娘真的是嚇都嚇死了

所以一隻手忙著要搭前面的人的肩之外

另一隻手要忙著遮眼睛嘛~XD

因為是搭火車方式

所以就算不看路也沒關係

憑感覺看前面的怎嚜走就怎嚜走

而且裡面很暗我也看不到路.

.(對我這有夜盲的人來說很暗....)

在裡面有鬼鬼抓我手耶...

但是我沒被嚇到

(忙著尖叫都來不及了..)

在裡面從頭到尾我只做了4件事

第1就是尖叫

(只要有人叫就跟著叫..感覺旁邊有東西也跟著叫..)

第2就是想:出口到了沒..

第3就是不管有啥東西抓住我.

右手緊抓著前面 左手緊遮住眼睛.拼死也不把手放下..

第4就是一直說..拜託不要嚇我~XD

因為我們算是倒數9和10的

所以嘉吟說沒啥可怕的

因為聽到前面尖叫就知道要出現了

聽她說:他後面那個領導的還跟鬼鬼說 她都沒被嚇到

然後鬼鬼就一直抓她背...好像還有勒住她脖子~XD

然後嘉吟就免強叫了一下~XD(總不能讓他一直跟在後面吧)

哈哈~XD 我重頭到尾都沒被嚇到

卻是重頭叫到尾的人

我前面那個女的也真夠衰的

因為我幾乎是貼著她靠著她耳旁叫了~XD

不過路真是窄...

害我一直踢到東西..

不過我有感覺到我好像有撞到鬼鬼~XD

畢竟憑感覺走不看路還是有點難....

不過裡面有些尖叫根本就是鬼自己叫的

為啥我知道勒?

雖然聽起來不假...但是聽不出害怕的感覺

雖然害怕到一直喊好可怕

不過還好我是一直喊好可怕好可怕..

如果我是說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大概扮鬼的會笑場吧~XD




出來的時候還被一個打噴嚏的嚇到...

害我腳軟到跌倒ˊˋ...

玩完鬼屋我們就回家哩~XDDD

還滿好玩的說





但是以後要去鬼屋..

還是別找我= =|||




不過像我這樣賣力演出的尖叫

一定讓他們很有成就感吧一ˇ一











話說插隊的人真的很沒品= =.....











(外面展示的其中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