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看著好多人忙進忙出的

好忙呀~XD

10點多表姊他們來了

一回來就趕著換衣服

不過我還挺閒的~XD

在那和一個小妹妹(花童)

吃起開心果

研究裡面有幾個是空的~XD



(中間略過)




(人家本來想跟認識的人坐一桌的>"<..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只能說...

我們那桌有個阿姨很恐怖

從菜上桌之後

她就一直吃ㄧ直吃

也不管別人有沒有吃

一開始是狂吃

到後來是邊包邊吃

看到每個人都夾了菜之後就包起來了

也不管別人要不要再吃= =....

一個大人耶...

我本來是想說大人先吃我在夾

到最後我也開始在跟她比賽搶吃東西

但是我輸了Q.Q


後來結束之後

每個人都準備要回家哩

表姊也去換衣服了

我才知道

原來她頭上捲捲的頭髮是假髮

(為啥結婚頭髮都得用的捲捲的勒)

不過帶那假髮感覺胖了好多

表姊拿下來的時候臉有變小的感覺0.0


哈哈

這兩天還不錯開心的啦


想到7年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感覺的出來姊夫很疼表姐

表姊本來瘦不拉機的

都被姊夫養的肥嘟嘟哩 


但是表哥一直叫我趕快減肥

不然成為第2個胖新娘就不好哩= =...



不過還是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嚕


本來想多住幾天的...

ˇ但是要返校= =...






其實也沒很胖呀


個人覺得這張最像她了

其他的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a














堤外話:


由於到家的時候也是在半夜

回家走蔡市場那條

整個晚上都沒燈超級暗

突然發現旁邊有個人在看我們

在一個很暗的角落

有個長髮飄逸的女人

害我心裡在想

肯...不會這麼衰吧...

突然有一種很悽慘的聲音...

把我嚇死了= =....



害我回到家整晚都不敢睡覺



直到隔天聽我妹講才知道....

原來那悽慘的聲音...

是一個男人在哭

那個女人在旁邊安慰他


三更半夜不回家睡覺

在外面哭個屁呀

去=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