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水瓶座的個性真的很古怪

還是人  都這樣的矛盾

在這真情假意的世界裡

已經不想去想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感覺  那些都沒什麼意義


我最近常常在想 為什麼人們總是要做夢

對於夢境裡的世界 雖然說醒來就會忘了

但那一刻的感覺卻能如此的清晰

清晰的讓人難以承受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好累

一整天下來的身心疲憊

在加上夜晚夢境的摧殘....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休息

到底是誰規定的...現實是真的夢境是假的?

對我來說一切都很虛幻

總是只能在夢境裡才能看到最真實的我

而現實的我  假到連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究竟 真理是什麼

我以為 同樣活在同個世界的我們

所看到的風景會是一樣的

但會不會其實 看見的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而所謂的真理...在此時跟本沒有任何意義....



你以為的光明也許是燦爛的

但對我來說不過就只是黑的倒影...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