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這一天,從4月就開始計畫的宜蘭之旅,

這次的成員有我 阿如 矮子 驚驚 哈哈邱 & 哈哈羅

本來以為我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沒想到我晚上睡超好 而且還超早起來的XD

跟阿如約一起去台北轉車 沒想到到了台北阿如卻忘了帶外套

無奈的阿如只好一個人在坐公車回去拿外套

而我就在台北車站裡亂逛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


台鐵武士!!!!!!!!!!!!!!!!!!!!




這是哪招阿 台鐵的吉祥物嗎??XDDD

不管什麼東西都要來個吉祥物就是了XDDD((被打///

好啦 回歸正題

等阿如回來的時候我們就搭捷運去板橋啦

一出捷運就遇到哈哈羅 超幸運的 省了找地方的時間 哈哈

後來搭火車的時候 我們用抽籤的方式決定座位

由於兩個大男人不想坐在一起 所以抽了好幾次= =

也許是上天看清楚我就是孤癖的小孩

竟然讓我抽到離他們不近的位置

倒楣的哈哈邱只好跟著一起坐在離他們不近的位置

誰叫他抽到我旁邊的位置 哈哈

是說 在火車上 好像是我們兩個最HIGH

除了阿如之外 其他人都睡死了

我倒是跟哈哈邱打牌打的很高興

因為有賭注的關係所以我還贏得一罐飲料 哈

((從輸了飲料 小菜到主餐 到後來反敗為勝XD

後來到了宜蘭車站

在附近逛了一下 吃了中餐之後 

我們就坐客運一起去武陵農場



還租了協力車

一路上有好多我喜歡的玫瑰花



好想偷摘=33=但我還是有道德的 


是說不知道為啥

騎完腳踏車之後就開始覺得胸口很痛

明明我都沒啥在踏的說=333=

哈哈~ SORRY啦  ORZ

我知道我很胖=....=

是說晚上..........((疑?也跳太快了吧=33=((被踹////

晚上的天空很漂亮

好多星星一閃一閃的

但是就是沒看到月亮很奇怪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心情超好

只是我真的很不適合晚上夜遊=..=

我明明就沒有夜盲症 但我就是看不到咩 怎樣

矮子跟哈哈羅兩個皮在養

再深山的晚上一直鬼吼鬼叫

反正我就是怕阿飄咩=...=ㄌㄩㄝ~


夜遊完之後我們就回民宿玩撲克牌

輸的還要喝小米酒

我只能說 驚驚不適合玩牌XDDD一直輸

然後到了12點大家都很乖的上床睡覺 GOOD!

然後按照慣例 我當然還是 睡不著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