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來的很快
 
晚上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其實我本來打算整晚都不睡的說


說真的對我來說聲音其實對我不是很有影響

太安靜我反而會睡不著~反而越吵我越有辦法入睡

也許是特殊體質的關係吧

我好像一定要想事情才有辦法真的睡著

至於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我也不多說了XDD

總之吃完了早餐之後

我們離開了民宿

到處去逛逛宜蘭的景點

然後 哈哈邱說想去吃冰

因為用GPS導航系統的關係

她只會告訴你要往哪開 而不會告訴你哪些路不能開

結果都往菜市場去了  越開越裡面 XDDD

還在想說 不會等等轉個彎  然後就到達目的地了吧

結果那家有名的冰店還真的在那裡勒

前面還過不去是哪招XDD

後來只好倒車到別的地方停車嚕

只能說 哈哈邱開車技術真的不錯唷 沒讓我失望 哈哈哈

之後吃完了冰 買了土產~我們到處去逛逛 還去了公園

公園好大 好多遊樂設施

大家玩的還不錯開心

只是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三天來都沒黑到 結果這天就破功了

玩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也要拿車去還了

準備搭火車回板橋

當然座位還是用抽的方式

這次上天還是沒讓我失望 果然讓我抽到離他們最遠的位置

倒楣的驚驚由於抽到我旁邊的位置 所以也就.....XDDDDD

是說 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妹妹真的很欠打耶

一直用我們的椅子是怎樣 

還有一個女的一直抱怨

說啥沒椅子坐阿~還說搞不懂為啥人那麼多= =......之類的

聽驚驚說好像是那個妹妹的媽媽

拜託 連續假期耶 人多很正常吧

不然你怎麼會在這?你可以不要出門阿 再家吹冷氣不是很好= =

我也不是想抱怨啥=33=

只是聽她說那些話 感覺很可笑而已=33=

這根本就是只能用腦殘來形容了((被打/////


到了板橋之後

我們就去靴子(!?)義大利麵館吃晚餐

由於矮子跟阿如搭捷運去

我給驚驚載

驚驚騎車騎超快的啦 好恐怖

才這樣說的時候 哈哈邱他們就飆過去了=口=

((馬路如虎口耶 騎那麼快 怒ˋˊ

好啦 也許是因為我很少給人載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坐摩托車的感覺說=33=((被打///

 感覺比坐雲霄飛車還可怕

然後晚餐時間 

大家聊的很開心

一直在說那件事情

看哈哈羅一臉愧疚的臉 感覺好可憐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很特別的回憶~XD



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也許就像你們說的

回憶~是留再心裡的

如果真的在乎 不管過多久都不會忘記

我知道有些事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只是我很怕 過了幾年之後 這種感覺會消失....

畢竟...誰知道呢..?


是說......

暑假....再約出來一次吧XD((被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