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是報名二技的日子

於是我們幾個有矮子  阿如  驚驚  哈哈邱 & 哈哈羅

我們6個很白痴 由於隔天要去唱歌的關係

於是我們還下了賭 最遲到的人 要出隔天唱歌的所有費用

大家真的是卯足了勁

我們約9點  矮子7點就到了XDDDD

本來想說我跟阿如不能第一個到 至少也會第二個

結果好死不死再復興那遇到哈哈羅&驚驚

還一直試探哈哈邱到哪了XDDD

結果到最後最遲到的當然是哈哈邱嚕

誰叫他沒搞清楚遊戲規則

雖然約9點  結果8點多就都到齊了  哈哈

後來報名完之後 我們去吃了麥當當

還遇到萱萱~~~

在麥當當坐了一會之後

我們就去碧潭踏天鵝船

由於沒有6人的了  於是我們就分了4人跟2人的

真的不是我要說

驚驚跟矮子 辛苦你們啦XDDDDD

誰叫哈哈羅死都不肯踏

拜託 我也只偷懶一下而已 真的只有一下~XD

話說我們這艘船很酷

會甩尾又橫著前進 很酷XDDD

我們還看到烏龜在游泳唷~~~

矮子還說啥有企鵝XD

踏完天鵝船之後

我們去吃了附近的肯基基

果然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最好了~

邊吃邊聊我發現哈哈羅好像真的很愛小強耶

好啦  如果有機會拜訪他家的話

我一定會多帶幾隻小強去給他XDD哈哈

不過阿如應該不適合去  我怕她會嚇到昏倒XD

在肯基基待到了快三點

於是我們就去租腳踏車來騎

因為矮子跟阿如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哈哈邱負責教阿如騎 哈哈羅教矮子騎

矮子學騎腳踏車真的是超恐怖的

因為她會一直想跳車

只要彎一點點就想跳車

超恐怖的@@

還騎到差點掉進水裡

相對的阿如到是學很快

因為她以前就會騎 只是忘記怎麼騎吧

看到哈哈邱在後面跑的畫面真的好好笑XDDD

哈哈邱說阿如越騎越快  我只能說

阿如 幹的好!!!((被哈哈邱打//

在教他們的期間 驚驚都不知道來回騎了幾趟了XD

有一個阿姨在旁邊也在看矮子騎腳踏車

她說只要摔過一次 就會騎了

是說像我這種平痕感差到連走路都會去撞牆的人

騎腳踏車也沒摔過

我只記得第一次騎腳踏車的時候也是彎的很離譜

然後好像差點要去撞到人 結果一時受驚嚇就會騎了XDDD

所以要會騎腳踏車的秘訣就是要受驚嚇嗎XDD?

可是矮子是受到驚嚇就會跳車耶0-0嘖嘖

不過矮子進步超多的XD

因為後來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我就跟驚驚騎腳踏車亂繞

每繞一趟回來  矮子就進步一點 不錯不錯

雖然教到最後矮子還不太會轉彎

但至少她已經可以直直的騎了唷~拍拍

後來等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回台北啦

本來一開始要在台北吃晚餐的

驚驚跟哈哈羅因為太累所以先回家睡覺

結果討論了一會兒

我們還是決定去板橋的Vicky bear吃XD

是說我們真的是瘋了

明明都不太餓 還跑去吃啥吃到飽= =

矮子吃了1盤之後 說覺得不舒服就先回家了

阿如上次明明可以吃5盤  這次也只吃了3盤

然後哈哈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問了我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其實也不算奇怪啦0-0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XD

應該說 其實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實在也沒啥資格說別人 哈哈((我自己啦

俗話說 物以類聚吧 我想

雖然知道有些話不能太過火的講

但就是會不小心說了一些會讓自己後悔+自責的話

唉 所以  只要不傷大雅我覺得應該都沒關係吧

然後..我們幾乎也沒吃到啥 

只是有兩小時的時間

就坐滿兩小時才閃人

為了消化一下食物

於是我們就走路 又去哈哈邱家坐了一會XD

等差不多時間就回家啦~~~

回到家真的是累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