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矮子(嬿雯)約一起去小巨蛋溜冰

到了小巨蛋  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好像是韓國團體
SHINee來台開演唱會

我跟矮子7-11買早餐 吃完早餐就進場

說真的 常常從小巨蛋那經過 這卻是我第一次進去耶XD

後來看了一下鞋號

發現我的腳也只大矮子一號而已耶XD哈哈

可是卻沒有我的SIZE 所以就穿了大2號的溜冰鞋

是說都還沒進去就超級冷的

裡面整個就是冷到爆

我穿厚外套都還是好冷-.-

矮子穿的超級薄的 哈

我還看到有女生穿無袖背心耶 好強

是說...場地比我想像的還要小0.0XD((被打//

我本來超怕站不起來的

還好穿上鞋子之後還可以在平地走路

((直排輪我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3=

但是一站上冰上整個就是動不了阿=口=

我本來以為站的起來就可以了

卻忽略了一個超級超級大的重點

就是平常下雨走在平地上都很容易差點滑倒了

更何況是冰上=...=

一開始連動都不敢動 只敢抓著門不放

然後矮子就在裡面繞來繞去

我就出去在外面看別人溜XD

看好多人在裡面轉圈圈好厲害~

有一個妹妹轉超快的 好想問她 她都不會頭暈嗎XD?

站在外面看別人溜也挺有趣的

但是一直看別人滑倒一點也不有趣 越看越覺得好可怕=3=

是說 好像很多人都沒戴帽子

有兩個男的 還戴鴨舌帽 溜的好快 還滿帥的   哈哈~

感覺練的很熟 還可以用跳的耶 走樓梯也超迅速的~

反正我大概在外面看了半小時有吧

後來矮子一直抓我進去溜

才勉強  抓著牆 前進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只要前進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 =

所以我才說好可怕Q口Q

隨時都有要往後倒的可能

然後12點他們要整冰

我們本來可以玩到1點的吧0.0

但是矮子說整完冰之後會更滑不好溜

於是我們就先出去啦

話說整冰的時候整個就是比冷還要超級冷的

而且還放那種好像要上戰場的音樂  哈哈

是說..中午出去的時候  外面的人更多了~

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附近的MOMO~

東西都好貴=.=

然後又搭車去SOGO((一上車就開始下大雨是哪招XD

本來想去吃飲茶的  但是要好久的樣子

隨處逛逛  還聊了一下




本來還打電話給阿如 看有啥好推薦的

結果阿如都只顧看電視  唉唉

後來猶豫了好久~本來要去西門町的

但就在此刻發現B2也有好多餐廳XD

然後就在B2吃~但是人好多一直找不到位置

又等了一會兒

吃飽喝足之後

本來想去騎腳踏車 但一直在下雨

想了好多地方 就是不知道要去哪

甚至無聊到想叫阿如 一起去哈哈邱家XD

 但後來還是決定去我家XDD

玩了一下水族箱 看了一下PPS

矮子就回家了~~~~

真的不是我再說

台北真的都沒啥好玩的地方了嗎ˊˋ

而且還下雨天 嘖嘖


最後想說的是..........

看清了也好~~

大家都達到了共識 就知道問題到底是出在哪了


至於是什麼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