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不太想出門.....


(其實是因為懶的出門吧~XD)

 外加天氣太熱...出門又要花錢...等

澳!好吧~我承認我是宅女~XD

(魚干女又怎樣~XDD)

今天阿魚突然打電話說要出去

雖然不太想去  不過我還是去了=33=

(下次不要在那麼突然啦ˊˋ)

和阿文還有阿頻一起去淡水

哈哈~XD

在捷運上聊了好多

也一直狂笑

當然

異樣的眼光還是很多~XD

到了淡水之後

整個就是爆熱

到處走走逛逛說真的

怎嚜看都是那幾樣

後來我們決定做船到八里

因為某人說他從來沒去過八里~XD

後來看到沙灘的文因為太興奮了就跑去玩

我和魚還有頻當然不可能放著她一個人在那畫圈圈

↓畫圈圈



所以就一起下去玩哩~XD

哈~XD超好玩的







可惜阿宜沒來




玩完沙子之後我們就做船回去啦

之後我們又去士林逛

不過也只有買買一些吃的就回去啦~XD



總之

還不錯開心的

跟大家那麼久沒見

那種感覺還是沒變^^

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去玩

不過希望下次宜宜也能去

大家一起去才不會少一味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