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萍還有頻跟宜

一起去國父紀念堂

因為有展覽

再坐捷運的時候宜就說她們去畢旅的事情

整個好可怕.........

她說她們住的飯店鬧鬼

很多人都聽到一些怪聲音

不過因為她有求符所以都沒感覺到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還是很毛.........

這就是我為啥那麼討厭飯店的原因~"~

不過她們班的同學還算不錯

很體諒對方

怕對方會害怕所以等隔天才說

但是心裡很不好受吧Q.Q

聽她說了以後....我可能不會想去了=口=

後來下站後到國父紀念堂

進去沒多久看到有兩個像是士兵的人站在那

完全沒有動

中間還有一個超級大的國父雕像

然後又有三個像士兵的人

中間的帶領兩位要和站在上面的人交換

光是交換的時間就花了大概半小時左右吧||

因為他交換的儀式

就跟我們在練軍歌時的動作一樣(廢話= =)

向後轉向右轉向左轉

只不過他們的方式更加麻煩就是了

不過站再那整整一小時不能動

真的是好厲害好厲害

後來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看展覽了

藝術與宗教

內容主要是

義大利十四到十七世紀黃金時期繪畫特展

都是有關耶穌的故事

還有導遊講解畫的故事

一開始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聽聽

本來以為他只講前面的

但是沒想到他全部都講

我一開始有聽

但是大概聽了1小時左右

後來我整個受不了

肩膀很硬腳很酸

後來我就和頻到旁邊去休息

萍和宜很有毅力的在聽

之後又有另外一位導遊開始講解

然後那裡還有可以寫願望跟感謝的卡片

我就先寫了

後面那位導遊他講的實在是太快了

因為幾乎我們這個導遊講完的時候

後面那位也快講完了

可是他晚一個小時進來解說

未免也太快了吧

大概聽了有2個小時多吧

那位導遊真厲害

真的是一直講一直講

而且說真的講的不錯

但是就是因為肩膀不舒服腳很酸..

所以覺得萍和宜也滿強的=ˇ=

導遊講完之後

她們寫完卡片

拍了幾張照

逛了一下吃個東西

去頻家待了一會就回家了

累!!

我大概又要一陣子不敢太晚睡了= =....

對於聽那種東西

真是又愛聽又害怕

又很愛幻想的我..真是一大致命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