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流行這個流行那個

流行感冒就算了

連考試補考都流行

流行本來自己最沒把握的科目都過了

反倒是覺得還好的科目被當了

我原本以為數學會被當的

但是卻剛好SAVE

想說數學OK了其他根本就不用擔心了

沒想到卻是經濟要重考

這種東西要我重考怎麼可能嘛~'~

早就忘光光了

忘的一乾二淨

而且不及格要重補考

最最最忌諱的就是

差個一、兩分

偏偏我就是差那一、兩分的那種

整個很衰耶= =....

算了

經濟這東西

早在我還沒學之前

就有個底了

可是當初統計都沒被當

竟然被當經濟...............

我前兩次段考都有過耶.............

哈.............................

現在只能祈求經濟不要重補修就好了

小妹我沒多的錢去補休啦

而且與其拿這錢去補修

我寧願拿去考證照

唉ˊˋ

算了

加把勁搞不好能突破危積

經濟...........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我的其中之一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