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FOXY論壇

有的時候也會自己轉貼別的地方覺得不錯的文章

有時候甚至看到別人在那邊批評

實在是覺得有些人怎麼那麼無聊吃飽太閒還怎樣

如果說一個人犯了小錯

那就算了原諒他

如果他犯的錯實在讓人想公幹他(例如:犯賤)

那就公幹他吧(這點我還能接受)

但是如果一個人做的好還要被批評

那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說


靠!!你以為你是誰呀~等你做到100%完美你再來啦

批評?你還不夠格勒


嫉妒別人多少都有

這點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也沒必要陷害或者做些對他們不利的事甚至傷他們的心吧

在此我也不是要批評他們的不是

我只是把心中的不爽說出來而已(畢竟我不想為了他們內傷)

在來就是我最想說的部份

測心測

本來就是為了想多了解自己才會測的呀

況且準不準因人而異

而且誰說以前沒發生過的事情以後就絕對不會發生?

如果說都100%準的話

那研究心測的人都不用研究了

直接去當神就好啦

而且測心測本來就是有好結果跟壞結果

總不能因為結果是壞的就說不準吧?

但是就是有這種惱羞成怒的

不準就不準

在那邊靠北瞎?

就說是因人而異

也不曉得你是文盲還是來鬧的

而且那上面有說是以前發生過的事嗎?

誰曉得你以後會不會發生

還是說你覺得你活不過今年?

真是的= =

我會為這種人計較

看來我修練還不夠ˊˋ

唉呀呀......

遇到這種低能的我就是無法控制情緒........

慚愧呀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