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快天亮才睡..
日夜所思纏繞著我,害我睡不著覺...
看了很多人的狀態,老是覺得每個人都變的不太一樣
可是仔細想想之後,才發現..
真正變的人,是我...
我變了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傷心? 快樂? 傻裡傻氣? 耍白痴? 搞自閉? 甚至做丟臉的事...
那都是我...........
沒錯!!
人的心會變,長相會變,外表會變,想法也會變
任何事物都會變的,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
但..........無論變的如何,
我.....依然是我
=======================================================
最近的我..........果然怪怪的...
到底在想什麼.....
說出來的話,沒人理解.....
或許是沒睡飽吧~~腦筋有點混亂..
煩惱太多,想的都是過去的傷心回憶
卻忘記了.........過去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國中滴美好回憶........
沒錯!!國中滴美好回憶,的確是比傷心的回憶要來的多..
何必要想起傷心滴往事,
快樂對待自己難道不好嗎?
想太多哩啦....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哩....
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對你誤會那麼深...
其實,我們一直都像以前一樣好滴~對吧?
是我自己...要搞的那麼複雜滴......
一切..........
都是思念在作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