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但是不太清楚是什麼

我只知道

某人就這樣消失了

一聲不響的

好幾天沒聯絡?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是短短的幾個禮拜

但就是不習慣

這是我認識他快滿一年的日子裡

第一次覺得他就這樣不見了?

雖然這對我來說或許很正常

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即使每天忙碌的他

總是會讓電腦掛著閒置個幾天

但是最近.............沒有

為什麼只要一想到

呼吸就會變的那麼急促?

甚至有點擔心!?

沒辦法..........

自從認識他之後

他給我的印象就像是個恐怖份子

(不過說他是恐怖份子好像有點誇張= =")

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

我完全想不到

甚至讓我感到非常疑惑的事

我怎會跟他那麼有話聊!?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消失了我才這麼不習慣吧

總覺得.........他

並沒我想像的那麼樂觀

好像有股淡淡的


哀傷






感覺

距離...............

好遠!

甚至更遠了!



我該不該追上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