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見

好久不見的你

雖然有些喜悅

但心跳的卻是如此沉重

此刻的我才了解

一些少許的改變

你好嗎?

藏在心中的擔憂

卻始終說不出口

以前曾經是順其自然的

為何現在卻感覺很陌生

你出現了

又消失了

下一次的碰見是何時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堅持

或許心中自私的渴望著

即使心中有許多的說不出

但至少此刻的心情

不在那麼擔心你了









......................................................{因為你曾經的一句話..我聽了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