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

我一直抱著希望

哪天還能一起出去

因為你變忙了

我也盡量不去打擾你

在及時通上

以前總是每天會一起聊的

最近1個月卻最多只有那麼2次

認識你還不到一年

曾經你有心事都會跟我說

感覺就像是好朋友了

卻還是有點距離

今天是怎麼了

我感覺你好冷淡

是你變了?還是我不夠瞭解你

還是說太累?

為什麼...以前你不爽都會罵髒話

在怎麼樣密你至少都會跟我say hi

這次卻只是冷淡的"恩"?

或許沒什麼

但是心裡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打擊

你知道我很會胡思亂想..

卻又老是愛做些讓我亂想的事情

不夠瞭解你

我認了

畢竟從認識開始本身就是個錯誤

其實自己很清楚什麼是有可能.什麼不可能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去相信

或許放開點比較好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ˊˋ

心情納悶好鬱卒.....

雖然曾經吵過架

但是也沒有讓我感覺這麼冷淡






我們!!?




到底是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 lassie 的頭像
    purple lassie

    ☆~憂星♀星情物語★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