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常做一些我平常根本不可能會做的是

甚至是一些我連想都不可能想的是..所以更別說是做了

但..我都做了..

就例如補習班

通常那些試聽的

我根本不可能會去..但是這次我卻去了

當然..補習班依定會叫你去補習

雖然我是那種很容易就被別人說服的人

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補習

可是這次我卻會猶豫要不要補..(而且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猶豫)

可是補習真的很累

尤其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大概不到幾天就想放棄了吧

在來是最近幾天

昨天我去雅珠她打工的地方看看(因為有點想做看看)

今天我也去了

有點異常的是...

我自己一個人走一個從來沒走過的路線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竟然可以到達目的地..而沒有迷路..

去那多少學習一些...(暑假可能會去做吧)

其實我並不缺錢

但是我真的很缺乏經驗

我很希望能有些經驗

順便找些自信

因為我覺得打工可以順便找自信

但是我心裡其實很清楚

那樣會很辛苦

尤其是像我這種要升高三的人

平常一些事都懶的做了..

感覺說來說去就是怕累怕辛苦

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就是缺乏磨練

簡單來說就是現代人說的草莓族

所以我很想改變自己

雖然過程中可能會逃避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

改變這我想改變的一切

或許中途我會找藉口

或許中途我會想放棄

但是我真的已經儘力了

即使有人覺得我不夠努力

起碼我至少嘗試了




最近的我好像比較沒有時間想東想西



這學期我很清楚我會很忙

可是最最大的缺點

我真的真的想改掉

我的個性自己清楚

只希望至少能有一件

只要有一件就好

讓我有始有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