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會主動訴說我心裡的感受

也許我很可笑又可悲吧

什麼事情笑笑就過去了~

就因為我不會亂在別人面前哭泣

所以你們才都不了解 其實我也是人也是會難過

從來沒要誰能理解我在想什麼

只是能不能不要一直在傷口上灑鹽

就算所做的努力得不到結果 也不需要一直打擊我

適可而止不行嗎?

拿別人的缺陷一直玩弄著就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套一句小依說的話:有些玩笑開久了就不好笑了,尤其是一開始就不好笑的玩笑。

是否一定要等我消失了之後...才能理解我的心究竟有多痛..........

我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