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好不容易才稍微有點好心情

怪都只怪一個人獨處的時間真的是太長了

好像一不小心又會陷入那股黑暗面

是不是習慣了寂寞 還是說根本就是走火入魔

好像怎樣都擺脫不了

明明這樣的日子過得好累

只是冷靜思考之後還是找不到問題的所在

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是自己的問題

負面的情緒怎麼可以這麼多這麼多

明明那些就不是我想要的

我常常在想如果一切都順著心在走

是不是心情就會更快樂一些

然而我的答案卻是:並不會

原來不管周遭的環境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最最可怕的是我的心就是放不開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稍微找到了點自信

但到頭來卻還是改變不了那自卑的心靈

是不是不管我在怎麼努力 心中的陰影還是會存在...


昨天..真的很謝謝邱阿姨

帶我去散散心

還帶我去解命格

我想我這輩子真的擺脫不了被感情所束縛

但我不會被打敗的

我知道我失去的感覺不管找不找得回來

我都還是願意去相信 所謂的人性

即使希望是多麼的渺茫

畢竟失去過一次之後 還有什麼值得去害怕

只要心還會感覺到疼痛 就代表心還是會跳動

其實..我一直都了解 只要我深愛的人都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我知道不管怎樣

自己一定也是值得被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